以下是怒沖沖+悲悽悽的抱怨文,不喜勿入唷!
嗚嗚

=============抱怨文開始=============
小妹在明年三月五日結婚
今年五月初的時候ㄧ拿到日子之後就趕快找飯店

除了漢神巨蛋、頤品等沒有場地之外
高雄的國賓、麗尊、華漾、雅悅等等
這些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都去看過了

為了考量外縣市的朋友
閃光堅持要親自搭公車、捷運+走路的方式到各個飯店
那兩天下著大雨,我們幾乎全身都濕透了到處走著
加上考慮服務、場地、交通、酒水 ooxx 等等等的問題

而且服務人員很親切,去年也有好友在華漾辦婚禮
覺得婚禮的非常溫馨,令人印象深刻
其實當初依照我們預計的人數幾乎達不到低消
但是因為不足低消的部分可以兌換成餐廳的餐卷
所以跟長輩討論後,最後滿心歡喜的訂了華漾

==========事情過了五個月==========

然而昨天早上閃光接到華漾的電話
說因為明年四月份飯店要重新裝潢
所以婚宴當天不足低消或是保證桌沒有開桌的部分無法兌換成餐卷
即使我們願意等到裝潢結束也不行
必須要付半桌的錢結清或是全數打包帶走
詳細情形需請我們親自去一趟
閃光是比較溫和木訥的人
也沒有在電話中多說什麼

但是當下聽閃光轉述的時候覺得很不合理
因為這是合約上明定的條約
怎麼可以說改就改?
所以決定今天晚上下班就去華漾看看
一切當面討論

一跟服務人員當面接洽的時候
開場白與氣氛讓我覺得很詭異
本來預期著要講裝潢與餐卷的部分
卻變成了「因為華漾跟大立伊勢丹的合約到明年二月,所以明年三月份之後的喜宴華漾無
法繼續服務」
服務人員講了很多,言簡意賅來說就是這一句
當下腦袋一片空白,覺得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不可能吧!這麼X的事情都被我遇到」
當初查過華漾是蠻大的公司
應該不可能做出那麼瞎的事情吧

但是無論有多少OS都沒有用
看著服務人員靜音似的嘴巴一開一闔的畫面
我漸漸回到現實
發現這一切都是真的
然後取而代之的是燃燒起來的怒火
還好我不是男的,不然我的XX已經著火而且臭灰乾了
壓抑著怒火,想爆發暴走暴氣爆炸爆破爆粗
但是又想到基層人員其實也很可憐
而且他們也可能面臨被資遣的問題
可是我忍不住情緒啊啊啊啊
所以還是適度的表達我真的很生氣很失望很錯愕這件事情
無論是誰都會很生氣的吧!!!

一開始真的沒辦法很冷靜的思考
畢竟我們當初就是擔心訂不到理想的飯店
才提早十個月找好飯店下訂
雖說負責人員看起來很努力幫我們找方法
也帶我們去樓上的紅豆食堂看場地
但是我情緒很差不管看什麼場地我就是不喜歡啊 嗚嗚嗚
紅豆食堂的阿姨還叫我不要心情太差
笑一笑比較好看
笑你老X啦 最好笑的出來你笑給我看啊
(對不起紅豆阿姨我不是針對你,但是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看完場地我想因為負面情緒也有影響
我實在無感
但是當下已經有冷靜一點回去跟華漾的負責人員談
基本上現在就是他們會趕快協助我們找適合我們需求的飯店
先找到飯店之後,其他服務或是賠償就另外再談
其實根本無法思考賠償的問題
當務之急是希望還能找得到理想的飯店…
其實跟我們洽談的小姐態度非常好
感覺上是高度配合
雖然她說他們會把對我們的服務做到最好
但是後續的問題我們相信她也沒有決定權
公司說不行的,她也只能跟我們道歉而已…

最後離開前,小姐再三強調會全力協助我們
還說華漾是大公司,不用擔心會不見
我說,既然是這麼大的公司,做出這樣的事情真的很扯
小姐聽了之後,很尷尬的跟我們道歉
說實在的,這樣的事情已經讓我們完全失去信任感了…

我問她有這個情形的有幾對新人
她說總共有三對
剛剛po玩FB沒想到有其中一對新人看到我的文章
馬上就聯絡我了
他們的婚期比我們晚
接到的電話一樣是說餐卷的問題
我跟他都覺得,如果是在知情的情況之下卻用餐卷的問題請我們到現場洽談
這實在是太卑鄙了

只希望現在能趕快找到理想的飯店…
也希望有這樣情形的新人能夠迎刃而解


這不是用哭哭兩個字能夠表達的心情啊…